泡泡_Past the Stargazing Season

玩各种音游,然后,没了——

Lanota精选集曲拟人设定~

五个人乘飞船来到了phigros的世界,一切都是新的,未知的。

飞船的动力靠紫水晶

(按照官方PV顺序)

protoflicker:男,18岁,179cm,紫发,紫瞳,穿着为棕色探险服,上面镶有水晶。

心思细腻,与陌生人交往时会处处提防,但一旦遇到好朋友时就会推心置腹,毫无保留,将Apocalypse与stasis视为精神寄托,极端保护自己的好朋友们。精神方面有脆弱的环节,容易崩溃

“不要惹我们,先不说我,protoflicker就不会放过你。”             ——stasis原话

Apocalypse:女,21岁,177cm,白发,蓝紫异瞳,穿着为蓝色探险服,上面绘有各种音符。

五人中实力最弱。日常清理船,整理全船的后勤事务,会做饭,关心protoflicker的精神问题。慈祥和蔼,基本不会生气。喜欢乐器,收藏了大量各类乐器在船上。

(除了有一次stasis把Apocalypse的圆号弄坏了一个,Apocalypse把stasis在船的桅杆上倒吊了半天,和蔼.jpg)

stasis:男,19岁,181cm,棕发,棕紫异瞳,穿着为棕色船长服,虽然船是全自动的

五人中实力最强,会开各种船,因为太强,日常用IN.15作为主要强度与他人相处,比较平易近人,但你要是惹了他,AT.16,啧啧啧——

(小知识:五个人坐的飞船是stasis的,他在原先的Lanota世界有很多飞船)

Horizon blue:女,18岁,180cm,蓝色长发,蓝紫异瞳,穿着为蓝色探险服。

擅长机械,维修飞船的机械部分,容易悲伤(blue),但努力让自己变好

“齿轮又坏啦,我是fw,我永远修不好它”(悲)

You are the miserable:男,17岁,180cm,黄发,黄紫异瞳,喜欢穿各种衣服(甚至女装)

喜欢搞怪,整活还要整花活,有多动症,精神时常亢奋,一天只睡四小时,有点lsp,但实际上实力不弱,AT.15赞。

(有一次You are the miserable把飞船航线偷改了,差点撞山,得亏The mountain eater 嘴疾眼快把山吃了才脱险)


四个人的瞳色原本都不带紫(protoflicker原本就是紫瞳),他们都受到了紫水晶的影响,protoflicker受影响最严重,这次他们又将紫水晶带到了phigros的世界……

评论(6)

热度(12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