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_Past the Stargazing Season

玩各种音游,然后,没了——

Lanota精选集 × phigros(1)崭新世界

Lanota精选集曲拟人设定 

注:这是Lanota精选集来到phigros世界五天后phigros世界进行迎接


(phigros三位魔王迎接新到达这个世界的魔王)

“这次的流程差不多就是这样,先去霓虹城参观,再搭载我的方舟,去时间之城参观,正好中间可以把重要的地方都参观了。”Igallta拿着一张写满了字的纸,旁边站着久住与Rr。

“这次只是为了迎接新魔王,我的时间之城仍然归我管理,只名义上属于你们。”Rr看了看表。

“Rr姐姐这时候不要说这种丧气话啦,快看,他们来了!”久住指向天空。

一艘飞船从空中飞来,上面搭载着紫水晶,缓缓落到地上,船的侧边打开了一扇大门,从中走出五个人。

Igallta,久住和Rr走上前去迎接。

“你好,我是stasis,是这艘船的船长,很高兴见到你们。”stasis摘下船长帽与lgllta握手。

“哎呀,船哥哥客气什么嘛,来吧,我们可早就准备好了迎接你们啦!”久住蹦蹦跳跳的。

“看上去,这位粉发小姐很开心。”stasis没想到是这个情况。

(站在后面的四个)

Horizon blue:“所以,他就这样把我们四个扔在后面?”

protoflicker:“stasis最强,这时候也只能他上前去外交啊。”

Apocalypse:“stasis好像有点懵圈啊。”

You are the miserable:“那可不,stasis还以为是多么正式的外交呢,内个粉头发的直接把stasis准备的全打乱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好,你们是随同stasis先生来到这里的吧。”尊师,重生和chronostasis(时停)走上前来。

“啊,是,你好。”You are the miserable上前,“请问有什么事吗?”

“有另外的参观流程专门为你们设计,所以请跟我们来。”时停说,“我叫chronostatis,叫我时停就行。”

一番自我介绍后,protoflicker贴近Apocalypse,“Apocalypse,我……我……社恐。”

“唉没事,没关系的,反正以后是一定要有很多交流的,你们都是守门员,一定会有许多交流机会的。”Apocalypse摸摸protoflicker的头。

(stasis)

“自我介绍一下,我叫lgallta,这个粉头发的……”Igallta硬拉住久住,“自我介绍一下,让stasis先生认识你。”

“大船哥哥,我叫久住☆大魔王~霓虹の主*,所属歌曲是spasmodic。”

“啊这,”stasis属实是没想到。

Igallta掐住久住的后背。

“好好好好啦,叫我久住就行啦!”

“我是Rr,所属歌曲为Rrhar'il,时间之城的主要管理者。”

stasis从口袋里拿出三个正在发光紫水晶吊坠,“这是我们世界的特产,各色水晶,这次我们带了紫水晶过来,不但会自己发光,璀璨夺目,可做装饰,还可以用作燃料——这三个水晶吊坠是送给你们三人的礼物。”

“唔,好好看!”久住接过去立马戴上了。

“感谢好意,”Rr装进口袋里,“我回去之后要把它挂在时间之城的玻璃钟楼里,到时候玻璃钟楼映射的光芒将是紫色。”

“好了,现在开始参观phigros世界吧,”Igallta收起吊坠,“在我们身后的,就是霓虹城——phigros的主城……”



紫水晶的紫色顺着项链绳,爬上了久住的后颈,渗了进去……


评论(8)

热度(7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