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_Past the Stargazing Season

玩各种音游,然后,没了——

Lanota精选集 × phigros(5)食物链——欲擒故纵

看看这里吧~Lanota精选集曲拟人设定哦~ 

(cp向应该没有,stasis是出于自己考虑,剧情需要。)


“忙活了一天,真累。”stasis打了个哈欠,“先上船睡个觉。”

protoflicker检测stasis,stasis已经切换到了IN.15形态,猎物上钩了。

Apocalypse也听到甲板上机械吊桥上有人走过,是stasis,她尽力检测。

坏了,他在用IN.15形态!这对protoflicker非常有利。

stasis走上甲板,走下船舱。

后面有一个黑影跟着stasis,protoflicker正在尽力不发出声音。

stasis进入船舱,走在不算明亮的走廊上,周围鸦雀无声,protoflicker狂喜——机会来了。

“stasis哥哥,不要走!”protoflicker用麻绳勒住了stasis的颈部!

“你……你……干什……”stasis慌忙挣扎。

protoflicker满意的笑了,用一把尖刀捅进stasis的腰部。

“proto……proto……”stasis减弱了挣扎,闭上了眼睛。

“啊哈,统统成功了!”


(霓虹城 久住的高楼  凌晨一点)

“大魔王睡不着。”久住从床上爬起来,吊坠让久住背后的紫色蔓延到了腰部,并且沿着血管蔓延更深。

“久住,久住想要用自己的方法来排解一下……”久住下床走下高楼。

出了高楼的大门,久住走在大街上。

“久住要当真正的大魔王!久住要杀人!”


(飞船阁楼 凌晨一点半)

stasis醒了,同样手脚被束,嘴被封住,动弹不得,呼喊不得。

“嗯哼?”Apocalypse发出不多的声音。

“唔唔……”stasis说不出话。

protoflicker看到stasis醒了,提着斧头走上前来,“stasis~”

stasis并没有像protoflicker想的那样不停挣扎,而是出奇的冷静。

“stasis哥哥为什么不害怕呢?难不成已经顺从我了?”protoflicker欣喜,“像Apocalypse姐姐那样了吗?”

stasis疑惑的看向Apocalypse,Apocalypse回了stasis一个无奈的眼神。

“我现在要将stasis哥哥嘴里的布条取出来,希望stasis哥哥不要大喊大叫,我不介意和你们一起去阴间相伴哦。”

刚取出布条,stasis便说:“protoflicker,你不必采取这么极端的方法的……”

“不!只有这样,你们两个才能永远陪在我身边。”protoflicker说,“你们两个都是我的私人玩物哦。”

“私人……玩物,好糟糕的说法。”stasis说道,“不如这样,迟早的事,咱们两个来(屏蔽两个字)吧。”

Apocalypse震惊,这是可以说的吗?!

protoflicker同样没想到,正在思考时……

“你的性取向……不会不匹配吧~”stasis故意缓缓断句加拉长尾音勾引protoflicker。

stasis岔开双腿,露出涩涩的表情。

Apocalypse:救命,有男同!

protoflicker先是愣了一下,然后决定了,上!

protoflicker虽然受紫水晶影响很病娇,但对于这种事还是有点不知所措。

“什么,不会吗?我教你啊。”stasis说,“来,先和我来个贴贴。”

protoflicker选择相信stasis,贴了上去。

事实证明,protoflicker还是太相信朋友了。

贴上去的一瞬间,stasis使劲一用力,铁链断了,再将protoflicker一拳打飞出去,狠狠撞到到了阁楼墙壁上。

Apocalypse惊讶:这货怎么突然这么强?Apocalypse再次检测stasis。

他怎么突然变成AT.16了啊!

protoflicker同样想问这个问题,他试图反击,他但无济于事,他的所有攻击都被stasis AT.16挡下了,stasis手持铁链将protoflicker束在刚才自己被束的地方,并给Apocalypse解开束缚。

stasis看着protoflicker,“你应该是精神错乱了,我才在食物链的最顶端。”

评论(12)

热度(10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