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_Past the Stargazing Season

玩各种音游,然后,没了——

Lanota精选集 × phigros(6)紫水晶的另一面

不说了,例行公事——Lanota精选集曲拟人设定~ 


(方舟舰队总指挥部 凌晨两点)

“Igallta,Igallta!”尊师跑进指挥部,“有大事发生了!!”

“发生什么事了?”Igallta疑惑,“多么重要的事要在凌晨找我?”

“久住,久住失控了!”尊师喘了口气,“久住在霓虹城开始屠杀了!”

“失控?!”Igallta一时间没反应过来,“你说的失控是什么意思?”

“久住只管在那里不停的杀人,不听我们任何人的任何话语,我作为他的守门员,她也差点把我杀死。”尊师说道,“她用的AT.16形态!”

“我们开方舟舰队的几艘方舟过去,久住的AT.16,如果是失控的话,是十分危险的。”

(飞船阁楼 凌晨两点)

protoflicker被束在阁楼柱子上,嘴里塞着布条,Apocalypse在帮stasis止血。

“我已经知道protoflicker要抓我了。”stasis说,“我可是船长。”

“船长?你到底怎么知道的?”Apocalypse问。

“阁楼为了避免超重堆放物品,都有压力板,重量反馈直接到我那儿,这里反馈有大型物体走动,我当然要用那个监控摄像头看一看喽。”stasis指向阁楼的监控。

“那你怎么切换到AT.16的,你这一天在外面不都是AT.16形态吗?”

“本来是的,但那样太累了,在时间之城参观时我就换回IN.15了。”stasis说,“本来我还是很累的,可是他那一刀直接给我提了个神,所以刚才我在阁楼上能切AT.16。”

protoflicker没想到:他那一刀是为了让stasis切不出AT.16来,反倒弄巧成拙了。

“protoflicker怎么变成这样了?”stasis转换话题,问Apocalypse。

“不知道,今天晚上他突然袭击我,然后就一直这样。”Apocalypse把绷带扎好了。

stasis站起来,拿出protoflicker嘴里的布条,“你怎么样了,有没有受伤?”

“没有。”protoflicker看向stasis。

stasis注意到——protoflicker眼中的紫色变淡了,而protoflicker的精神状态也有所好转。

“紫色。”stasis想:protoflicker与任何紫色物品有什么接触吗?

“紫色?”Apocalypse想到了什么,“我们船上的水晶不就是紫色的吗?!”

“紫水晶!”stasis惊醒,“紫水晶难不成影响精神?!”

“protoflicker的精神状况极度不稳定应该就是紫水晶造成的,再说……”

突然外面传来了巨大的噪声,打断了对话。

本来在睡觉的You are the miserable与Horizon blue也被惊醒了。

“我天,出什么事了?”You are the miserable疑惑。

stasis跑到甲板上,看到几艘巨大的方舟飞过自己飞船的头顶,飞向……一片火光的霓虹城?

“不好,估计是出大事了!”stasis跑回飞船阁楼,发现You are the miserable与Horizon blue也在这里。

“你们?”stasis疑惑。

“阁楼多少年不开了,今天开绝对有事,于是我俩就上来了。”Horizon blue说。

“具体发生什么事了?”You are the miserable问。

“现在解释不清楚,重点是我发现方舟舰队的其中几艘战舰飞向一片火光的霓虹城。”stasis说。

stasis思索了一下,“Horizon blue与Apocalypse看好protoflicker,You are the miserable开AT形态和我去。”




评论(3)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