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_Past the Stargazing Season

玩各种音游,然后,没了——

Lanota精选集 × phigros(3)时间之城

先看这里鸭——Lanota精选集曲拟人设定 


“Igallta小姐,前面有一座城市耶。”stasis指向前方。

“没错,这是时间之城,”Igallta把方舟停在时间之城的飞行港口,“这里是Rr的主场。”

Igallta回头,Rr趴在后面的软毛垫上呼呼大睡。

“咳咳!”Igallta大声咳了两声。

“啊……什么……到时间之城了?”Rr心想:坏了,我怎么睡着了,太损形象了!

Rr稳了一下情绪,“我刚才只是在软毛垫上趴一会儿,绝对没有睡着。”

“Rr姐姐骗人!你都闭上眼睛了!”久住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了。

“啊……那是休息眼部的……重要方法。”

“那Rr姐姐为什么还流口水?”

“我饿了!不行吗?!”Rr强行解释。

stasis内心:救救我,这TM都是魔王?!一个魔王不应该高冷优雅吗?不像我,我就是典型的正面榜样,女仆装那次除外!

“Rr,时间之城毕竟是你的地方,由你带路或许会更好。”Igallta说。

“啊……对。”弭儿赶紧结束与久住的话题。

(时间之城)

“这里是时间之城,phigros世界第二繁华的城市。”弭儿介绍道。

四个人乘坐时间之城的齿轮飞行器落地,开始参观时间之城。

“WOW,在那个广场中心,有一个好大的钟!”stasis惊讶。

“哈,那个钟是天文钟用了一年半的时间做出来的,是整个phigros世界最大的钟。”弭儿说,“我们甚至为了它专门修了一个大广场。”

“啊……Rr好。”一个穿蓝色衣服的人向弭儿问好,是天文钟。

“天文钟,你的新钟表做的怎么样了。”

“遇到了一些技术上的麻烦,我始终无法让第一区域的齿轮与第二区域的齿轮联动起来。”天文钟挠了挠头,“可是我已经是时间之城技术力最高的工程师了,如果我都无法解决,估计是要废弃这个新钟表运动逻辑工程了……”

“不!我认识一个人也很擅长齿轮工程。”stasis说。

“真的?!”天文钟狂喜,“她是谁?”

“Horizon blue,和我一同前来的人之一,我们飞船上的飞行系统齿轮都是她设计制作维护修理的。”

“太好了!新世界的机械技术!”天文钟道谢。

“他们在说什么?”久住小声的问Igallta。

“钟表机械运动逻辑啊,你难不成听不懂吧?”Igallta疑惑,“你没学吗?”

久住:天空是蔚蓝色,窗外有千纸鹤

天文钟离开后,他们又遇到了一个白头发白胡子的中年男人。

“Rr小姐好,Igallta小姐好,久住小姐好,这位是?”

“啊,时溃,不用这么客气,这位是stasis,是新来到这个世界的魔王。”弭儿说道,“这位是时溃。”

“您好。”stasis握手。

“啊,不必这么客气,年轻人。”

“哦对了,我还要把紫水晶吊坠放在中央玻璃钟楼的折光镜那里,这样钟楼以及发出去的光就呈紫色了。”Rr想到什么。

(玻璃钟楼)

“就是这里……”Rr把紫水晶吊坠悬浮在折光镜下面,光芒立刻变为紫色并射向整个时间之城,全城人都被这紫光所照耀,整个玻璃钟楼变得璀璨夺目。

“唔!好漂亮!”久住开心


天色逐渐变暗,开始下起雨来。

protoflicker他们已经结束了参观,回到了船上。

Horizon blue正在睡觉,You are the miserable正在自己的房间里打音游,只有Apocalypse独自一人在船舱走廊中。

protoflicker不知道为什么感觉自己的力量在加强,感觉出现了好多与他有共鸣的人,这令他非常恐惧。

“我……如果在stasis和Apocalypse身边……就不会害怕了吧……”protoflicker自言自语道,“如果这样的话……我可不能让他们两个离开我……我要和他们永远在一起……”

protoflicker看见独自一人的Apocalypse。


放心,没有人会注意到……

评论(4)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