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_Past the Stargazing Season

玩各种音游,然后,没了——

Lanota精选集 × phigros(7)精神控制

你们知道我要干什么——Lanota精选集曲拟人设定 


(霓虹城 凌晨两点半)

一片街区都陷入了火焰中,久住走过的地方,横七竖八的躺着几具尸体。

“久住……久住……”Reimei被久住砍到在地,身上遍体鳞伤,“不要……你不记得我了吗?”

“久住大魔王是要杀人的哦~”久住踩住Reimei,抬刀,“你们都会死的!”

一发炮弹朝久住飞了过来,打断久住,久住伸手,用能量盾防御下来。

四艘方舟在霓虹城上空集结,在久住身后,Igallta落地。

“久住,你在干什么?!”Igallta质问。

“唔~久住想要当大魔王,所以我这么做喽。”久住抿嘴,“Igallta姐姐要不要也来?我们两个加在一起很强的。”

“你的精神状态不太好了,来姐姐这里,姐姐会治好你的。”Igallta伸手。

久住看向Igallta的瞳孔——红色!

“姐姐骗人!姐姐现在是进攻形态,姐姐是坏人!!!”

久住抬刀,Igallta忙喊:“不,别杀他!”

可是已经太晚了,久住手起刀落,身上的人命再添一条。

“你乱了心神!”Igallta抽剑砍向久住。

方舟战舰调整武器朝向久住,随时准备开火。


(时间之城)

Rr看着玻璃钟楼上发光的紫水晶,感觉到头疼,她喊道:“时停,时停!”

没有回答的声音,Rr才想起来时停去霓虹城还没回来,“该死的,我这是怎么了?”

Rr打开电视,发现上面正在实时播报新闻。

“久住……”Rr强拍了一下头,“我的精神状况不太乐观啊……”

Rr决定不管霓虹城那边的事,先处理一下自己的问题。

(霓虹城)


Igallta多次避免了下死手,毕竟她接受过专业的武艺训练,想在尽量减少久住受伤的前提下控制住久住。

可是此时,好多刚刚只是受伤的曲拟人突然开始失去控制,瞳孔变紫,血液变紫,都手持自己的武器向Igallta攻击。

“什么?”Igallta惊讶,“光,Glaciaxion,还有……你们怎么了?!”

Igallta应对不过来,只得与方舟战舰通话,“重生!开火!轰掉这些家伙。”

重生瞄准,“Igallta!你离开火点太近了!”

“别管我,开火!”

久住正在开心,“现在,久住可以当真正的大魔王了!”

重生咬牙,按下开火键,大口径子弹倾泻而下,失控的曲拟人们纷纷倒下,Igallta闭眼,自己绝对活不了了。


欸,怎么没有痛觉?Igallta睁眼。

stasis用一块坚固的船板给Igallta挡下了子弹,You are the miserable正在清剿剩余没有死掉的失控曲拟人。

“Igallta小姐,您好。”stasis放下船板。

“stasis?”Igallta缓缓站起来。

“哦不不不,不只是stasis,还有Yatm。”You are the miserable补充。

“Yatm?”stasis疑惑,“好傻的名字。”

“是缩写啦——”You are the miserable看向久住,“喂,那个粉头发的,你长的很好看,但你不能因为这个去打另一个长的更好看的!”

“粉头发的?”久住与You are the miserable对视,“你对大魔王就是这个态度?!”

“怎么?不行啊,别说你,这个新魔王我还霸凌过呢,就那次他打赌输了,我让他穿了一天的……”

stasis把You are the miserable撂倒在地上,打断了他的话,“总而言之,久住小姐,希望你能配合我们。”

“船哥哥,如果我会的话,现在还用到这一步吗?”久住笑道,但已经拔刀了,“我们继续吧。”

(霓虹城 凌晨四点)

“久住……”Igallta收剑。

久住瘫倒在地上,失去知觉,Igallta走过去,确定久住只是力竭了,并没有死亡。

“Yatm,你还好吗?”stasis扶起You are the miserable。

“还行,”You are the miserable打扫打扫身上的灰尘。

“我先带久住回去看看她的精神,真是麻烦你们了,刚刚来到这个世界就遇到这种事……”

“不!等等,我来抱!”You are the miserable跑过去抱起久住。

“你个lsp。”stasis说,“我们那里也有一个精神不大正常的,我觉得正好一起给他们看看。”

“我觉得他可以出场了,”Igallta想了想,“这时候就需要他的头脑了。”


(霓虹城第一医院 楼顶)

一架直升机落在楼顶的停机坪上。

一个身穿西服,绿发绿瞳的人从直升机上下来。

“你好,”Igallt在楼上迎接,“Aleph—0……”

评论(9)

热度(7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